雷射雕刻機-CO2銲接機-切割機-除鏽機【佑昇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雕刻機價格

2017-03-10

 

雷射雕刻機價格

雷射雕刻機,顧名思意,既是利用雷射對需要雕刻的材料進行雕刻的一種先進設備。

  • 雷射切割機原理

    雷射雕刻機不同於機械雕刻機和其他傳統的手工雕刻方式,機械雕刻機是使用機械手段,比如金剛石等硬度極高的材料來雕刻其他東西。而雷射雕刻機則是使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雷射雕刻機內的雷射器是其核心所在。

  • 雷射除鏽機器

    顧名思意,既是利用激光對需要雕刻的材料進行雕刻的一種先進設備。激光雕刻機不同於機械雕刻機和其他傳統的手工雕刻方式,機械雕刻機是使用機械手段,比如金剛石等硬度極高的材料來雕刻其他東西。

  • 雷射銲接機用途

    雷射雕刻機而激光雕刻機則是使用激光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激光雕刻機內的激光器是其核心所在。雷射雕刻機一般來說,激光雕刻機的使用範圍更加廣泛,而且雕刻精度更高,雕刻速度也更加快捷。雷射雕刻機而且相對於傳統的手工雕刻方式,激光雕刻也可以將雕刻效果做到很細膩,絲毫不亞於手工雕刻的工藝水平。正是因為激光雕刻機有着如此多的優越性,所以現在激光雕刻機的應用已經逐漸取代了傳統的雕刻設備和方式。

  • CO2銲接機維修

    管子切割機等。國外知名企業有德國Trumpf公司、義大利Prima公司、瑞士Bystronic公司、日本Amada公司、MAZAK公司、NTC公司、澳大利亞HGLaserLab公司等。激光切割設備可切割4mm以下的不鏽鋼,在激光束中加氧氣可切割8~10mm厚的不鏽鋼,但加氧切割後會在切割面形成薄薄的氧化膜。切割的最大厚度可增加到16mm,但切割部件的尺寸誤差較大。硅晶片激光切割機械1.專用的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