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機-CO2銲接機-切割機-除鏽機【佑昇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除鏽機器

2017-03-09

 

雷射雕刻機價格

雷射雕刻機,顧名思意,既是利用雷射對需要雕刻的材料進行雕刻的一種先進設備。

  • 雷射切割機原理

    雷射除鏽機氣體壓力較切割時的氧氣壓力小。雷射除鏽機每個脈衝激光只產生小的微粒噴射,逐步深入,因此厚板穿孔時間需要幾秒鐘。雷射除鏽機一旦穿孔完成,立即將輔助氣體換成氧氣進行切割。

  • 雷射除鏽機器

    這樣穿孔直徑較小,其穿孔質量優於爆破穿孔。為此所使用的激光器不但應具有較高的輸出功率;熔化激光切割適合採用激光切割的產品大體上可歸納為三類:第一類:從技術經濟角度不宜製造模具的金屬鈑金件,特別是輪廓形狀複雜,批量不大,一般厚度;12mm的低碳鋼、6mm厚的不鏽鋼,以節省製造模具的成本與周期。

  • 雷射銲接機用途

    第三類:雷射切割機要求均勻切縫的特殊零件。最廣泛應用的典型零件是包裝印刷行業用的模切版,它要求在20mm厚的木模板上切出縫寬為0.7~0.8mm的槽,然後在槽中鑲嵌刀片。

  • CO2銲接機維修

    (1)採用三維激光切割系統或配置工業機器人,切割空間曲線,開發各種三維切割軟體,以加快從畫圖到切割零件的過程。(2)為了提高生產效率,研究開發各種專用切割系統,材料輸送系統,直線電機驅動系統等,切割系統的切割速度已超過100m/min。(3)為擴展工程機械、造船工業等的應用,切割低碳鋼厚度已超過30mm,並特別注意研究用氮氣切割低碳鋼的工藝技術,以提高切割厚板的切口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