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機-CO2銲接機-切割機-除鏽機【佑昇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CO2銲接機維修

2017-03-09

 

雷射雕刻機價格

雷射雕刻機,顧名思意,既是利用雷射對需要雕刻的材料進行雕刻的一種先進設備。

  • 雷射切割機原理

    CO2銲接機CO2激光切割技術在中國獲得了較快的發展。CO2銲接機數控激光切割激光切割利用激光束作為熱源的熱切割CO2銲接機,工作原理與激光焊相似。

  • 雷射除鏽機器

    激光切割的溫度超過11000℃,足以使任何材料氣化,因此在激光切割時,除熔化外,氣化也起著重要的作用。

  • 雷射銲接機用途

    金屬的激光切割多採用大功率二氧化碳連續激光器。切割時,噴射惰性氣體流,吹除切口熔化金屬,可使切口光潔平直;噴射氧氣流可提高切割速度。激光切割的切口細窄、尺寸精確、表面光潔,質量優於任何其他熱切割方法。

  • CO2銲接機維修

    幾乎所有的金屬材料都可以用激光切割,可切割的厚度從幾微米的箔片至50毫米的板材。激光切割設備投資很高,主要用於12毫米以下各種厚度的不鏽鋼、鈦和鈦合金、難熔金屬和貴重金屬的精密切割,也可用於塑料、木材、布匹、石墨和陶瓷等非金屬材料的切割,如木材加工業已用激光切割膠合板、刨花板,服裝行業用以大量裁剪衣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