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機-CO2銲接機-切割機-除鏽機【佑昇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小型雷射雕刻機價格刻印

2017-03-09

 

雷射雕刻機價格

雷射雕刻機,顧名思意,既是利用雷射對需要雕刻的材料進行雕刻的一種先進設備。

  • 雷射切割機原理

    小型雷射雕刻機價格激光切割的優點之一是光束的能量密度高小型雷射雕刻機價格,一般10W/cm2。由於能量密度與4/πd2成正比,小型雷射雕刻機價格所以焦點光斑直徑儘可能的小,以便產生一窄的切縫;同時焦點光斑直徑還和透鏡的焦深成正比。聚焦透鏡焦深越小,焦點光斑直徑就越小。

  • 雷射除鏽機器

    焦點在表面之下。具體尺寸由實驗確定。為進一步提高激光切割速度,可根據空氣動力學原理,在提高噴嘴壓力的前提下不產生正激波,設計製造一種縮放型噴嘴,即拉伐爾(Laval)噴嘴。為方便製造可採用的結構。

  • 雷射銲接機用途

    德國漢諾威大學激光中心使用500WCO2激光器,透鏡焦距2.5〃,採用小孔噴嘴和拉伐爾噴嘴分別作了試驗。試驗結果所示:分別表示NO2、NO4、NO5噴嘴在不同的氧氣壓力下,切口表面粗糙度Rz與切割速度Vc的函數關係。可以看出NO2小孔噴嘴在Pn為400Kpa(或4bar)時切割速度只能達到2.75m/min(碳鋼板厚為2mm)。NO4、NO5二種拉伐爾噴嘴在Pn為500Kpa到600Kpa時切割速度可達到3.5m/min和5.5m/min。

  • CO2銲接機維修

    由於斜激波在氣流的邊界多次反射,雷射切割機使切割壓力呈周期性的變化。第一高切割壓力區緊鄰噴嘴出口,工件表面至噴嘴出口的距離約為0.5~1.5mm,切割壓力Pc大而穩定,是工業生產中切割手扳常用的工藝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