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機-CO2銲接機-切割機-除鏽機【佑昇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APL-W8120 焊接機雷射系統

APL-W8120 焊接機雷射系統

焊接機雷射系統

APL - W8120 YAG Welding Laser System
 

工作原理:

雷射模具焊接機,是通過雷射瞬間產生的高熱能將專用焊絲熔接到模具的破損部位,與原有基材牢固熔接,經焊接產生火花,磨削等加工成光面,從而修補模具。焊接機是依多年的雷射焊接開發經驗,專為模具行業量身定做的專用機型。對模具砂眼、裂痕、崩角、及磨損等微小部位進行精密修補。廣泛用於手機、數碼、汽車等各種塑膠模具、注塑模具行業,可補各種模具:鋼、鈹銅、紫銅和極硬合金材料。熱影響區域小,不會導致精密模具變形。焊接深度大,焊接牢固。充分溶化,不留修補痕跡。溶池溶料凸起部份與基體結合處無凹陷現象。 也可局部焊接加工,因材質不同,所須頻率不同,也會有不同的焊接效果。適用於各式各樣的金屬間焊接 , 舉凡 - 鋁 , 鐵 , 等金屬皆可 .可降低生產與維護成本。

雷射焊接機的分類:

按其工作方式常可分為雷射模具焊接機(手動焊接機)、雷射點焊機光纖傳輸雷射焊接機,光焊接是利用高能量的雷射脈衝對材料進行微小區域內的局部加熱,雷射輻射的能量通過熱傳導向材料的內部擴散,將材料熔化後形成特定熔池以達到焊接的目的。

雷射焊接機原理:

 是利用高能量的雷射脈衝對材料進行微小區域內的局部加熱,雷射輻射的能量通過熱傳導向材料的內部擴散,將材料熔化後形成特定熔池。它是一種新型的焊接方式,不同於雷射切割機,切割原理是進行局部分割。雷射焊接主要針對薄壁材料、微細精密零件的焊接,可實現點焊、對接焊、疊焊、密封焊、縫焊等,焊縫寬度小、熱影響區小、變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縫平整、美觀,焊後無需處理或只需簡單處理,不同高度、不同焊點大小的焊接模式。

APL-W8120 雷射模具焊接機
 
主要用於手機、數碼產品、汽車及摩托車等模具製造和成型行業的模具修補,也多用於手工焊接。另適用於金屬工件的直線、圓周等自動焊接,常用於手機電池、首飾、電子元件、感測器、鐘錶、精密機械、通信、工藝品等行業。也適用於同時焊接兩個位置,如電阻、電容等電極的特殊焊接工藝。 手動+程式設計自動兩用工作臺,電動調焦,焊接方便靈活,適合模具修復及各類電子產品的焊接。可用於金銀首飾、電子元件器補孔、點焊砂眼、焊鑲口等。有光束品質好、光點細、等優點。適用於微電子元件、精 密零件、高檔數碼元件、光纖連接器、醫療器械等焊接。高速雙工位雷射焊接機,多工位元連續工作,掃描焊接7米/秒。適合電子產品高速點焊。